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占有欲

经过一些事情,我觉得,我占有欲,真得很强,又好胜,什么都想赢。

我以前不觉得占有欲是可怕的,但是我终于觉得,这种情感是非常恐怖的..

然后,我也终于明白死猪的感受。他每次讲,他介绍两个朋友认识,结果他的那两个朋友认识后,跟对方比跟他更熟。 我起初觉得有什么好难受的,但是,原来是真得那么难受...

Hehe.. soli pig... last time nvr empathize u... now i finally undastan...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finally u realize
we advise u or mayb shud say we remind u for so many times ad
有些事情还是要自己去发现才行啊
忠言逆耳你现在明白了吗?
只有好朋友才会冒着你不爽的危险跟你说实话

btw, wat happened?
你有朋友跟我还是别人比较熟咩?